close

團慶心得


 


海蛙  林恩妤


昨天,我們吃完晚餐,有營火晚會,我們表演笑話和唱「站在高崗上」。然後又吃蛋糕,可是我沒吃,我只吃仙草。後來媽媽說我感冒生病,不能在這裡睡覺,所以沒搭帳蓬就先回去了。今天早上我來的時候很熱,我們唱完歌就出去了,走了很長的路很累。


 


海蛙  劉芷榆


 我玩得很開心,因為我的朋友都和我走在一起。最累的是走樓梯,剛好太陽又很大,蛙媽媽走的氣喘噓噓,看了就很好笑,玩黑白猜的時候,因為我們反應太慢,所以就輸了,吊單槓最簡單,我們很順利就通過了。我們一回到穿堂,就開始唱歌,老狼也很歡迎我們回來,今天真是又累又好玩。


 


海蛙 許瀞云


  我覺得昨天很好玩,尤其是營火晚會,大家都玩得很高興;當要睡覺時我覺得今天真好玩,因為我以前都沒睡過帳蓬,所以非常高興,不過還好我有控制自己的腳,沒有踢到別人。


  今天又走了一大段山路真累啊!反正今天和昨天都很高興。


 


海蛙 張睿媛


  我的心得這兩天我佷快樂,因為我喜歡的活動都在這玩過,像闖關、營火晚會...我希望我的同學也能來玩,因為我喜歡和大家一起玩,有人解散的時候可以陪我玩。


 


海蛙  蕭成妍


   今天是童軍團的四週年慶生會,團部佈置的好特別,爸爸媽媽也來參加聚會同樂,晚上的營火晚會,伙伴們的表演,得到了好多掌聲,大家也在歡笑聲中玩了好多遊戲,非常謝謝團長、指導員、隊員們平常那麼細心的照顧.


 


樹蛙 陳奕妏


  今天真是既有趣又辛苦的一天,在第一站時(黑白猜)超恐怖的,真佩服左雲翔的氣勢,實在甘敗下風,我們最喜歡的一站就第四站-吊單槓,因為從前一站到這一站不需走很久,又好玩(7/2日)。


這一天的晚上,我和高嘉均睡在一起,帳蓬裡好熱,於是我和高嘉均一同聽mp3,在我們跟唱「童話」時,還被團長聽見了!我和隊員邊聊邊笑,都「笑破肚皮」了呢!(7/1日)


 


樹蛙  高嘉均


  因為今天的天氣太好了,所以我又要變黑了。


  在我行進的當中,第一站的黑白猜,我們一看見到站長那高大的體形,大家都嚇著了,第三站站長更是狠,但是到了第四站時,因為我們這組的人都很小,因此站長寬容的讓我們幫助他們。


樹蛙 柏忠妤


  我好討厭爬樓梯,因為很累,我很喜歡吊單槓,因為很好玩。昨天我第一次搭帳蓬,後來我才知道睡帳蓬很熱,不過真的很好玩,第三站的站長好兇喔!


 


樹蛙 陳柏蓉


  今天好熱,我們今天有做操,我覺得很好玩,而且我們昨天還睡在帳蓬裡。


  我闖關的時候,陳奕妏姐姐一直照顧我。


  我闖了五關,第一關是黑白猜我玩得很開心。


 


山蛙 李孟韋


  今天真的是很好玩,而且學的東西也很多,而且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增加了不少。希望以後還有許多時光可以讓我們和今天一樣,不但可以玩,又可以學到知識,度過一個美好的兩天一夜。當然也要吃得飽飽的,沖個涼快的冷水,睡個大頭覺囉!


 


山蛙 嚴毓欣


  我覺得這幾天很好玩,因為可以做一些以前沒有做的事情又可以學到許多事情,最棒的是可以拿禮物。我最喜歡大家一起吃晚餐,因為可以吃很多不同種類的美食,最後還可以喝果汁真是太棒了。最後營火晚會開始,大家都準備了好看的節目,要睡覺了,因為晚上太熱,都睡不著,只好出去走走,最後終於睡覺了。


 


山蛙 薛荇方


  我覺得又無聊又好玩,因為腳站的很酸;可是營火晚會和晚餐都很好吃,又很有趣;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尤其是晚上九點燈都突然都關了起來,大家都嚇了一跳,我和另一個人就假裝自己得了失憶症,說月亮是銀色的香蕉,又說月亮是金色的香蕉;營火晚會結束後我們又去頒獎、吃蛋糕,才慢慢的去游泳池的更衣室洗澡,才回到帳蓬裡去睡覺,可能是太興奮,又太熱,整個晚上我只睡了一兩個小時。


  今天早上我們好不容易把早餐吃完了,可是可怕的事又發生了,我們居然還要升旗,真衰!


 


山蛙 邱筱芸


  今天真的很好玩,也是團慶。下午500是一家一菜,我吃得好飽喲!吃完晚飯後,我們去參加營火晚會,雖然很晚才睡,可是讓我過了一個充實的今天。


 


山蛙 陳彤


  今天真是很好玩的日子,在學校學了很多,而且是團慶日,每個媽爸都帶一樣菜來學校,還幫我慶祝營火,我敲鼓的時候還敲錯,睡覺時太高興睡不著。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河蛙 謝瑀凌


第一天營火晚會時,我們小蛙表演,我覺得表演不太好。


第二天我們去外面活動,可是好熱,有人一直說:「好熱喔!」雖然我也覺得熱,可是身為小隊長的我一定要以身做則。


 


河蛙 劉品妤


  經過這次團慶,我覺得夏天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季節。


 


河蛙 莫子瑜


  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有趣,不但有營火晚會還有闖關,雖然大家都很累,但是覺得很開心,也讓我們感到辛苦的感覺。


 


河蛙 周妤涵


    今天吃完早餐我們就出去玩遊戲,太陽真的很大,又很累,所以小隊長一直催我,可是我最後還是跟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崇善萬芳童軍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