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裡,我從蛙二一直到童軍,從中我學習到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各種生活常識,也在各位團長的指導下成長了不少,每次的團集會,有汗水,當然也有歡樂,有團員的合作與陪伴,從原本的不願意參加,到主動的去了解團集會的內容,這樣的轉變,當然就是所有伙伴你們的功勞。


 


    在團慶的第二天,為了我所演出的小短劇,雖然和實際不太一樣,不過我很感謝你們的用心,另外也令我很感動,謝謝德蘭團長製作的回憶本,文琪團長的光碟,以及各位團長、團員所祝福的話,.有了這一本,我就隨時都可以回味這些美好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崇善萬芳童軍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