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功告成


2006歲末登山活動感言


小狼 陳冠宇


1223


今天最重要的事情:當然就是晚上的營火了,其中第一個節目是童軍的「唇唇欲動」,他們在營火的另一頭,所以我看得不是非常清楚,但是,透過營火隱隱約約看得到有一些人跳得亂七八糟。還有我們短劇,我自己覺得演得好笑,人物介紹時,灰狼老么還滑了一跤,觀眾群中馬上出現一陣大笑。最後是最好笑的西遊記大肚魚演的孫悟空鮪魚肚演的鐵扇公主和總團長演的牛魔王最搞笑,大家在一片笑聲中意猶未竟的離開營火場。


1224


今天的重頭戲當然就是登山了,我們從苗圃登山口出發,我們這一隊有七人,走到 三分之一時剩六人,薛乃誠脫隊,到三分之二時,剩五個人:隊長去等薛乃誠,到最陡的地方時劉安祐加速,然後不見蹤影,在同時,蔡清晏落後,到達芒草區時,開始全速前進,我的腳不小心扭到了,不過還是第三位攻頂的小狼,後來要下山時,走了一小段又被叫上來拍合照,真是奇怪!休息一會兒後,往七星山公園出發,途中經過東峰,有一段路是「之」字形的,走得非常累,在七星山公園拍完合照後,我們就下山回營地休息了。


========



951223-951224日        邱毅哲


今天我們去苗圃玩,我們先到萬芳國小搭遊覽車,到達苗圃的時間大約是兩點二十分,到了苗圃我們先到各個地方認識營地,而晚上是營火晚會。


  隔天我不到六點就起床了,六點到六點半是吃早飯的時間,七點半就去登山了!我們登的山是七星山,而我呢?是全幼童軍的第四名喔!九點到十點看風景景以及拍照,十點到十一點回營地,十一點半到十二點半吃午飯,一點回萬芳國小。我絕對不會忘記這兩天的!



=======


歲末登山心得                  藍鯨  陳相與


 一年一度的歲末又到了!我開心的上了車、到了苗圃裝備拿了集合完,老狼們讓我們自己來了解苗圃,這一個地方我們看到許多東西有小木屋雕、雕像,而且路都是木頭的,再一次集合時老狼問我們看到甚麼時大家都回答的很奇怪,回答完就練習營火晚會的表演。練習完號我麼就近房間玩枕頭大戰,玩完枕頭大戰就去吃飯,完就開始營火晚會的表演,其中我們是第二個,但要看完全不的表演才離開。


    第二天我們去爬七星山,但為我麼這一隊有人體力太差所以跟不上,所以我就帶著其他對原先往上爬彈好來有一位老狼和一位隊員跟上來了!我麼攻頂時已經有人在上面了,而且也往山爬但因為他麼不知道要拍團體照所以他們最往上爬了。


========


歲末登山心得                顏耀庭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今天是我期待以久的歲末登山加上升團的大日子!於是我悄悄的起床,不想打擾還在甜美夢鄉的爸媽,但是一個不小心,還是吵醒了他們。
  吃完豐盛的活力早餐後,我們一行人搭車到了萬芳國小,但是,竟然連半個小蛙或是小狼都沒有?!
  過了很久,老狼、童軍、小蛙以及小狼才接二連三的到來。
  在大家都到齊後,我們坐上遊覽車,往陽明山出發~~~~go!!到了陽明山國家公園後,我們就到各自的房間去小息片刻,須臾,我跟同學開始完起了枕頭仗,經過漫長的一天,我們終於可以吃飯了!!
  吃完飯後,我和兩位同學一起去洗了一個舒服的澡,等洗完澡回來後,就準備進入甜美的夢鄉。
  隔天,我和同學們一大早便起床了,梳洗完,發現我們要去爬【七星山】,這座山光名字聽起來就令人十分敬畏,沒想到爬起來還真令人不得不敬佩大自然的奧妙呢!
  爬完後,我忍不住想說一句話:「好累啊~~~」
  不過我度過了一格十分充實、也富含趣味的一天。


========



張述暐心得


我覺得這次的旅行很好玩,因為可以認識新的地方,也能看到團長是怎麼受訓的,而且這次的旅行,讓我學到了不少沒學過的東西。


也謝謝團長帶我去這麼多我沒去過的地方,而且這次去陽明山,我覺的最好的是到處逛逛,然後我覺得最害怕的是登七星山,因為只要走一走突然.停下腳步,腳就會一抖,還會感覺有一點要摔下去的感覺,所以我才害怕去爬七星山,不過這樣可以斷練身體,而且這樣爬山也瞞舒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崇善萬芳童軍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