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稚齡團十一月五日 秋季追蹤vs旗幟團集會*                          -許素雲-


原定十月二日的秋季追蹤,因氣候的因素讓我們搥心肝的無法如期舉行.


妹妹在知道秋季追蹤~貓空登山活動取消時,她的反應是異於平常的表現,


她竟然好高興~因為不用去爬山~真是一頭小懶豬.不像她,她一向寧可累


也要玩.(探勘時,優人神鼓的階梯是她的夢饜)


對我而言,我一直覺得不捨,因事前的行前規劃及不只一次的探勘,雖非親身


參與,但也耳聞到這些"元老"所付出的心血,竟然就活生生的取消了!


還好秋季追蹤在稚齡團復活了!


"十三小+十一大"的陣容~太強了!之前參與補習班的任何活動還未碰過


小孩.家長的比例這麼高耶!而且一在公車總站上車,頓時發現小10真小,


平日若帶蘿蔔頭外出,若他們太吵,還可打死不相識,裝作路人甲,但是今日穿


上紫團T,躲都躲不掉了,本來怕遭受親愛的阿公阿嬤的白眼,還好~偷瞄一下


還發現阿嬤面帶微笑的看著他們~


在晨曦茶坊下車後,仗著早餐剛吃飽,昨晚睡得好,所以大家都蓄勢待發.




非常快速的~我們到達銀河洞和優人神鼓的交叉登山口(這時我還在想~團長太小看


我們了!竟然把銀河洞這一段取消......事後則很慶幸沒走這段,不然這群小蘿蔔頭一定


會哭給我看)前進優人的小路上,雨勢竟越來越大,本來想趁毛毛雨趕路至優人躲雨,結果事與願違,


只好在山間小路上匆促地穿起雨衣.


下雨中爬山的狼狽狀,很快地就被稚齡們拋到腦後了,雖然棚外仍下著毛毛細雨,但是一切


都不重要了,因為我們正進行重大工程~祭五臟廟....現在時間是十點鐘,已經有小孩拿出


午餐準備大快朵頤,幸好及時被制止了,快快拿出袋中的零食,這就是小孩哪!



水足零食飽後,又是這群小孩伸展皮功的時候了 !



每次在鏡頭下看到這群狼寶寶,我就覺得好喜歡他們,因為他們活潑,頭腦動得快,又長得帥.


看到小蝌蚪時,覺得氣質真好,長得可愛,又會撒嬌,怎麼辦!也好喜歡她們耶!



忽然間服務員有人發現雨停了,快快收拾好家當就直接趕路去了,下一站目標~樟山寺!


路上竟發現農夫很貼心的在菜園忙標示了菜名,這菜園主人真是棒!服務真是好,只是我們


無緣見到廬山真面目....我家小孩有人還很高興說有泡菜耶!我還真好奇,怎會有種泡菜,找了


一下,原來是"包"心白"菜"......




到了樟山寺後...就進行重要的兩項活動~午餐和旗幟團集會



團集會進行沒多久,鮪魚肚就出現了!真是辛苦的總團長,不管我們上山下海他都會與我們同在耶!


當然哪!他又帶來很棒的禮物喔 !



當然囉!稚齡也是很感恩的,還把鮪魚肚畫到作品裡呢!







這群小蘿蔔頭,平常活潑好動,在素良媽媽帶領下,全神貫注做著它們的成品,真是認真的小孩


像天使耶!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大功告成,行程要結束了,我們團長雖有要事在身仍趕到政大和大夥會合,


留下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崇善萬芳童軍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