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睿媛


今天去爬二格山,上山的時候忽冷忽熱,尤其是爬到十分之一時要一下脫外套,又一下穿起來還真麻煩呢!可是在那的風景也真是漂亮,在觀景臺上可以看到翡翠水庫和101,我們也在那吃了午餐。下山時有好多青苔長在石頭上,害我滑倒了;我們要回去的時候,團長了紅豆湯,真是好吃!回程時,我們在公車上嘰哩呱啦的 講了好多話,爬山真是辛苦!!


***


陳彤


今天太陽很大,很適合爬山,今天爬的二格山很陡,讓我一直跌倒。


我們一直一直爬,肚子也愈來愈餓了,就開始吃午餐,我的午餐有甜甜圈、海鮮湯,我發現我吃得最多,因為吃的多才有體力。


我看到小蛙有一個人很累,所以我把登山杖借她,但我想找一個木頭給自己,我一直找都沒看到有又粗、又堅固的木頭,但我聽到有人叫:「陳彤」,原來是有人找到木頭給我,我聽到很開心。


團長帶我們下坡,但是很難走,有時候我會怕跌倒,所以會快跌倒的樣子。


要回去了,在車上跟朋友聊笑話、鬼故事等事情,下車了!大家都很高興,但就等到這一刻寫心得。


***


林韋廷


今天,我和童軍團一起去爬二格山。


一大早,我就來了萬芳國小,坐上了遊覽車,往窗外眺望,只見窗外綠意盎然,一片綠油油的樹林映入眼簾。


下了車後,我們「小蛙」隊,分成2隊人馬,各為「左一」和「右一」。我是左一小隊,一開始,團長就選擇了一條很陡峭的山路,爬了許久後,我的兩隻腳已不聽使喚...。尤其是有一大堆的石頭擋在路前時,要一個一個跨過去才可以,我還差點兒跌倒呢!


我說:「上山容易下山難!」下坡時,要用繩索垂降,在我的一生中,從來沒有爬過那麼難的山呢!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真快樂!!


***


高珮瑄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團長帶我們到二格山,爬山的時候一下冷,一下熱的,我覺得爬到半山腰的時候,我就已經不行了,可是還是必需把它爬完,爬到山頭時我已經看到巨大的101了,我還看到很多座山,我還得山路真不好走,我們是最後的一組小隊到達目地,可是團長說:「最後一組到不要太灰心」我還是有吃到好吃的點心,我們拍完團體照,車子也來了,我們就坐著車回到萬芳國小。


***


高薇婷


今天我們去爬山,爬山的時候好累,好想坐下來休息,在走石頭的樓梯時,我好怕會跌下去,好可怕!有些地方的路好小,好難走,還要爬石頭,非常累人!!腳好酸,可是還是要走完。我們這一隊是最後到,雖然是最後一名,可是我們非常努力的爬上去,在休息的時候,我好想再休息一下,坐在那裡,那裡的空氣很新鮮,我在爬山時,爬的好喘,好想坐下來,可是不行坐下來,只好再努力的走,如果我弟弟來的話,一定會一直叫一直叫。在那裡,我也看到了許多植物,很多不容易看到的植物都在那裡生長,表示那裡是個很好的地方,今天我好累,還在公車上睡著了,今天我好累,但是還是好開心。


***


柏忠妤


我覺得又好又討厭,一開始十分無聊,因為什麼事都沒做,就只在那邊晃來晃去的,之後我們就坐上專車到二格山的登山口,一下車,團長就集會要準備上山了,在山上都十分陡,超難走的,一開始超好走,但是愈走愈難走,在途中我們有人跌倒了,但是我不管走那裡都不會跌倒,終於到了半山腰,我們在涼亭吃東西、喝水,過了一小時,我們就出發往山頂上,中間十分陡,而且有人一直跌倒,所以大家都很小心,終於到了山頂,休息了一個小時,我們要下山了,點好了人數,我們就下山了,本來以為下山的路很好走,結果比上山的路還難走,很多人都因為不小心而滑倒,走了很久很久我們終於下山了,這是我開心的一件事,因為山路很陡,所以我很開心。到了山下團長請我們吃紅豆湯,超好喝!!吃完了我們就坐車回來,結果還是寫心得,今天真是倒楣的一天!!


***


張述恩


今天太陽很大,我們要去二格山,我們先集合好之後,就準備要上公車。上了公車,每個人就選座位坐下,公車司機就開車了。爸爸媽媽坐一台,小蛙坐一台,小狼坐一台,到了以後,我們就開始走了,有些路很陡,有些路不陡,可是一有些地方很潮濕,媽媽說:「石頭上面有青苔,就代表這裡很潮濕。」到了山頂,我們就準備吃午餐;因為小蛙剛上來,小狼先上來,所以跟他們一起吃午餐。最後終於要下山了,我們就走很多樓梯,本來不陡,可是我們還是走完了。


***


劉貞妤


今天去登山,遇到了很多上面有青苔的石頭,我今天像球一樣的跌倒,一下覺得很痛,又很想笑。


今天還去瞭望臺看風景,風景非常的美,還在那裡吃著好吃的午餐,在那裡我還和喜樂一起。我繼續往前走,一直滑倒,但還是很開心,每次走上很上坡時,我都走的非常非常的快,可是每次下坡時,我都會跌下去,我希望下次我去爬山時走下坡,我也要像走上坡一樣,走的又穩又快。


前面有「寶健」飲料在等我,所以我要快一點去喝!!


每次都跌的四腳朝天,痛的不得了,我有時腳痛,走一步就痛一步。


最後好像有紅豆湯,裡面還有很好吃芋圓,聽起來一定很可口。趕快去吃免得走太慢,就吃不到了!快到了!快到了!真好吃,今天真開心!!


***


李亭萱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童軍的登山活動,我們今天爬的山是二格山,我好高興喔!


剛開始爬時路都很平,但是爬著爬著,就愈來愈難爬了,我們還遇到很多來爬山的叔叔阿姨,還跟他們打招呼呢!


希望以後還可以再來玩,不過爬完好累喔!但是,還是好想再來玩!


***


亭萱媽媽


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為孩子安排這麼有益的活動,看到你們在每個環節與分工都如此細心與周到,令人感佩您們的付出!


***


林恩雅



 


***


柏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崇善萬芳童軍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